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5日

feeling

爱情是盲目的

尽管我知道不该这么做
可是行动往往胜于理智

只因为
我放不下执著
我放不下你





不要睬我

==

突然很想写出这段文字






最近很显
心情也很不好

without any reason =)

也许真是我想太多


想笑
但是笑不出


重点是
我不知道这是为谁




fb的你问我答
很想有你在里面

真的有你
我却不懂要回答什么
也没有勇气post上你wall

那问题是
''你对xxx有好感吗?为什么?''


我...
speechless了










♥ 你说你不想过单身生活了
拜托不要
=(

我想我是真的很自私
从来不为你着想

我放下所有尊严来求你好吗?
我对你坦白好吗?

我依然在想他

若你们真的在一起
我想我会哭死

T.T








♥ 我该摆脱所有?
去接受另一段新恋情吗?

< 一段感情的结束,是另一段恋情的开始 >

真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