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9日

谁?

你清醒了
可是
我还没有
我依然还在等待
我依然还在相信
那遥远的一切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我对你的感觉

是喜欢
是习惯
是爱

我不懂

=)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期待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
看见你跟她我会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
你明明没有他可爱
你明明没有他有钱
你明明不会驾车
你明明只会敷衍我

对着你,我却会有心跳的感觉
对着你,脸却会不自觉的发烫

见到你之后
我也变得莫名其妙了
我竟然会变的那么反常

你牵动着我的情绪
我发觉得太迟
原来,不管高兴悲伤生气
都只是因为你



我不想了
我只想把你们任何一个都埋在心里的其中一个角落
我找不到的那个角落

我要开始学会面对这世界
而不是只活在童话
或是一昧的选择逃避




♥ 如果回忆是伤人的,如果我早预料到是这样的结果
我宁愿我们不曾开始过





< 今天,很想哭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