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3日






明天新年了
怎么好像缺少了那种气氛?
怎么我依然不是很开心?
哈哈

==


农历初一代表什么了?
情人节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你还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
这一天
=)

只是希望而已
不可能是真的

我看透这一切了
至少
她在你心中还是有地位的吧
哈哈哈

我只能用笑来掩饰我的无奈
=D










你们是大人又怎样?
大人就大完吗?
你从来没尊重过我
难道我就没有隐私权吗?
你们这样偷看信息偷听讲话,算什么?
所有东西我都非得让你们知道吗


不要整天拿我生你出来,我养大你来压我
我不受这一套!!

这是我的blog
我有言论自由
你敢说你从没喜欢过人 你没拍过拖 你没为人哭过么?
请你们不要再侵犯我的隐私过后
说我发侨 说我自以为是

我最顶不顺的人是你
照一下镜子 你不年轻了
不要在我面前作出一些我都觉得反胃的动作

我15岁了
我知道什么可以做 什么不可以做
我也不会因为那些事情影响我的学业






说出来舒服多



啊啊啊
我电话inbox爆满啦
但是
我还是坚持那种不应该坚持的坚持

语无伦次
-.-''
具体指的就是不肯delete那些msg啦
哈哈哈


最后
happy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s day
=)
祝我
情人节 不快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