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6日

人在失落的时候
是没有笑容的

牵扯嘴角
表情依然僵硬

=)



爱情很甜美,咀嚼后却很伤人

一直以为分手后
我能够彻底忘了曾有的依恋
却没想到依然断不了绵长的思念


看见你们紧牵着的双手
刺伤了双眼
回过头
原来早已泪流满面


记忆
排山倒海向我涌来
承受不了
逃离人群

难道这就是你的浪漫和幸福?

为什么我的爱换来伤害?



那张脸
精致的无法挑剔

难怪,你会想呵护她
难怪,你会想离开我


我笑笑
我很好,don't worry about me

故作坚强,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难过


我该祝福你们吗?

不能,我不能若无其事假装什么事都从未发生过


想当初,我们也曾经拥有
只是现在女主角换人了,我也失去了男主角


被看透心里的想法
只好低头沉默
往事却是一幕幕在脑海放映

表面看似平静
其实心里早已澎拜汹涌



原来永远
并不是真的永远

原来承诺
只是谎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