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9日

woo hoo =)

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呐

=)


小小彬,很可爱

很想捏他咧



啦~~~~~

最近不要sms我喂

那个死电话

==



我要换电话啦

不过

我 真 的 不 舍 得


换电话

代表着

inbox的message全部没有了

T.T

我跟你的回忆

也就这样了?


你真的什么都不留给我么?

你真的很残忍


=(





我爱你啊,男孩


我习惯了每天那么迟睡

你又知道为什么?

我习惯每天跟你聊到夜深,直到你叫我去睡觉

我习惯你每天在我临睡前对我说晚安


不管过了多久,我都记得

你的手第一次给我的感觉

=)




那么多的一切,对你来说是什么?


你只把爱情当游戏

我却那么认真的看待这段感情


是我太傻了...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

你才可以真正从我生命中消失

也许是永远吧




明天去pd

星期六放学后去,星期日回来


都怪那死大屁股

爱面子的家伙

我恨死你

!!!!



我要去好好放松

我不要你常莫名其妙出现在我脑海

我不要你的承诺

我不要再想起你

我要忘记过去一切

我要把你彻底忘记





我还要跟我的比 斗酒

这次 我不要呕了

><

我要仔细的去品尝

而不是把酒当成忘记你的工具


哈哈哈





我只喜欢跟懂我的人聊天

如果不小心敷衍了你

那么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把关心我的朋友排诸在外的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