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5日

那只是单纯的仰慕,不是喜欢更不是爱
=)

心里的位置
除了你
没有任何人能替代


回忆
找不回了
尽管我那么努力的尝试把它找回来

我真的希望
我还能继续当你眼中唯一的那个人

只是
一切都已成为了过去

已经没有必要
再去坚持
再去在乎

不需 想你了
不需 再去在意你的一切
不需 每时每刻都在担心你
不需 看见你和她而吃醋
不需 你来影响我的心情我的情绪
不需 再为你流泪


哈哈哈

不过,我好像都没做到哦

=(


不管如何
我相信,你会从我心里消失的


♥ 我以为 对你已不再期待
不再纵容你给我的伤害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 只是我的以为

你让我红了眼眶 我却还笑着原谅
因为我早已想好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却输得那么绝望



请那些人 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
其实 你们一点都不懂
你们 只会让我产生厌恶感 对你们 更加反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