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4日

wine


年初一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今天
很特别
我15年来第一次喝酒
哈哈
原来酒并不好喝
很苦哒
不过还是要学喝
以后去clubbing
不到半杯的红酒
加coke
我要死掉了
><
很辛苦吖
肚子痛
不过...我真的没有醉啦
只是有点语无伦次
几乎全程在房间躺着睡觉
==
还一直牵着比的手
她睡在我隔壁嘛
=(
我还记得那时我在想什么
不过
不想写出来
哈哈哈
人家说喝了酒会很舒服
所有烦恼都会消失
还会把真心话说出来
==
为什么我没有feel到的?
我只觉得很辛苦咧
其他人喝酒了脸红红
我喝酒了脸青青
我酒量真的酱差么?
><
算了
今天红包钱才500多吖
=(
明天要去哪里?
其实,新年很sien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