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4日

一个人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


为什么你明明跟她有关系
却每次都否认
为什么你明明爱她
却还要对我这么好
难道你不懂我喜欢你吗
难道你不懂我会一次又一次地陷在你的温柔里吗



我真得很开心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看了她的部落格
我才知道对你来说
我真的真的不算什么



我的心,属于谁?
乱了
不懂了

我是爱你的不是吗?

为什么每次想到你 也就会想起他
为什么每次你的主动 我也希望是他


=(


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要把你们两个
都彻底从我心里除去



不要了

什么都不要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