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11日

新年到了

不多想了


人总该面对现实
而不是只活在
你给我的虚幻的世界


明天
我真的很希望快点到来
但相比之下
我更害怕失望


我真的害怕了
害怕看见你和她
尽管我知道
这对你来说没什么

=)



我很没用


我总在逃避
所有我该面对的事或人

也许这样
会让自己好过一点吧


其实我好多话想说
只是我不知从何说起

我也在害怕
眼泪的崩溃

我不想每个人
都能看懂我心中的秘密

感觉就像
赤裸裸的站在所有人面前
不自在



谁愿意 让我倾诉 ?






让我好好发泄吧
不管用什么方法

过了明天
我会过得比任何人都好



过去的
都过去了

我会让你看见
快乐的我



J3E
所有比赛加油

=D

0 意見: